繁體中文 | English
 
洋華光電之先進電容式觸控面板正式進入量產
2008/10/16, Thursday
(96年11月,台灣桃園訊)全球觸控面板領導廠商洋華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所推出之電容式觸控面板,已正式於11月進入量產,第一階段出貨以供應中國大陸手機市場為主。

截至目前為止,全球只有極少數觸控面板廠商能夠研發出品質穩定的投射式電容產品,洋華光電的研發與量產能力,將進一步強化其產業領導地位,並使其快速向世界級製造商邁進。

洋華光電總經理白志強指出:「投射式電容在應用時要考量到雜訊干擾與光學特性不佳的問題,因此其製作技術較為困難。為此,觸控面板廠必須和控制器廠商建立更密切的合作關係,才能開發出品質穩定而實用的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洋華光電在既有的電阻式觸控面板技術基礎上,與國內的控制器廠商協力合作,共同開發出適用於中小尺寸應用的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

白志強說明,電容式觸控面板在製程上,有一大部份流程是可以和阻式觸控面板的共用的,因此洋華光電可以快速開發出可量產的產品。

白志強指出:「為了因應未來高階電容式觸控面板的嚴格要求,洋華光電正積極進行部份設備的更新、升級與擴充,並同時提升自我研發能力,以提供更高性能的先進產品。」

投射式電容面板自從受到Apple iPhone與iPod的採用後,電容面板便聲名大噪,在市場中掀起一股風潮。

洋華光電之電容式觸控面板,初期將先供應中國大陸手機市場之應用,再逐步滿足國際市場的需求。


關於洋華光電

洋華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為全球中小尺寸觸控面板之領導廠商,公司研發團隊致力於發展最完整、品質最優異之觸控面板產品,包含從1.2到12吋等不同大小之電阻式與電容式面板,主要應用於各種行動與手持裝置中,例如手機、PDA、汽車導航器、消費性電子產品等。洋華光電企業總部在台灣桃園,並在中國大陸平湖與惠州,以及越南等地都設有辦事處與工廠,員工人數達3,600人以上,主要市場遍佈世界各地。

媒體聯絡人何逢有
電話:886-3-483-3665
E-mail: 這個email住址已經被防垃圾郵件程式保護,您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
 
 

©2019 YOUNGF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