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English
 
洋華光電研發出第二代全平面面板之玻璃結構,展現洋華技術實力
2008/10/16, Thursday
(97年2月,台灣桃園訊)全球觸控面板領導廠商洋華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於96年3月領先業界推出全平面式觸控面板後,又再接再厲於97年第一季推出光學特性更佳、操作觸感更好的全平面產品。

此系列新產品採用洋華光電研發之強化玻璃基板,以改善電阻式觸控面板之光學品質、精準度,以及耐用度,讓高階手機得以提供嶄新的觸控操作經驗並展現時尚精品風貌。

洋華光電總經理白志強表示:「洋華光電為全球第一家成功將強化玻璃基板全平面產品量產的廠商,此舉已受到國際客戶與面板廠商的矚目,同時也進一步提高了觸控面板的競爭門檻。」

白志強接著說明,一般的觸控面板普遍都有光學特性不佳的缺點,使得觸控面板經常被指為行動裝置顯示效果不佳的因素。

採用強化玻璃基板的全平面化面板,就是為了因應這種情形,所開發出來的新一代產品。

除了具備良好的光學特性外,新產品以強化玻璃作為基板,因此強度更佳,可在行動裝置遭受外界壓力或是意外摔落時,提供多一層保護。

同時,洋華自行開發的玻璃加工製程,也消除了以往玻璃不易提供多樣化造形,及孔洞加工費用高昂的缺點,因而可以快速導入量產。

隨著高階手機及智慧手機在市場中受到熱愛,手機客戶紛紛導入更高解析度、高亮度、及高彩度的顯示面板,以突顯產品品質。

洋華光電採用強化玻璃基板設計的新一代全平面化面板,甫一推出就引起業界極大的迴響,並已經被多家國際手機大廠導入新品設計週期中,這些全新手機預計將於97年下半年在市場中曝光。


關於洋華光電

洋華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為全球中小尺寸觸控面板之領導廠商,公司研發團隊致力於發展最完整、品質最優異之觸控面板產品,包含從1.2到12吋等不同大小之電阻式與電容式面板,主要應用於各種行動與手持裝置中,例如手機、PDA、汽車導航器、消費性電子產品等。洋華光電企業總部在台灣桃園,並在中國大陸平湖與惠州,以及越南等地都設有辦事處與工廠,員工人數達3,600人以上,主要市場遍佈世界各地。

媒體聯絡人何逢有
電話:886-3-483-3665
E-mail: 這個email住址已經被防垃圾郵件程式保護,您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
 

©2019 YOUNGF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