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English
 
關於洋華 - 競爭優勢

自製薄膜與玻璃製程技術

本公司薄膜及玻璃感應器皆為廠內自製,品質已被國際客戶接納及認證,近年領先推出的G1F結構已成為市場主流產品之一。兩種技術兼具的製程能力,使洋華得以提供差異化產品,開拓藍海市場。

完整的產能配置

洋華不同區位的工廠,採互補、搭配的方式,以最有效益又具彈性的模式生產,滿足客戶需求。台灣與平湖廠區搭配,生產連續式滾軸(Roll to Roll)金屬薄膜產品,及大尺寸電容產品;惠州廠專注於成熟的小尺寸電容產品;電阻式產品及G1F則主要在越南廠生產。

 
先進的自動化製程

導入自動化製程,減少勞力密集的作業,提高良率及產品精密度。如領先業界導入的連續式滾軸(Roll to Roll)金屬薄膜製程、玻璃製程自動進料、採用AOI自動檢測工具等先進製程,提升最終產品競爭力。


良好的供應鏈關係

國際級客戶需要的不僅是觸控面板的供應商,而是能夠提供穩定供應能力管理的夥伴。在元件多元且主原料高度集中的產業態勢下,洋華與供應鏈共同研發追求互利共生。洋華對於各種材料的高度掌握,以及多年問題解決的經驗,是客戶產品發展的最佳合作夥伴。





 
 

©2019 YOUNGF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