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English
 
產品與服務 - 專業服務

洋華光電不僅追求公司自身的成長,我們更重視客戶的產品開發與市場拓展需求。為此,我們特別發展了專為客戶量身訂製的支援設計服務解決方案,由我們的研發團隊與行銷人員共同協力解決客戶端形形色色的產品與市場問題,提供第一線客戶技術支援,並給予專家級的技術諮詢服務與援助。

針對客戶之試量產、產品打樣等要求,我們也會盡力滿足。我們的專案經理將在客戶整體產品發展過程中,提供專案開發管理服務。透過與客戶間之完整溝通流程,洋華光電將協助客戶將抽象的產品概念,落實為具體的創新產品發展。

洋華光電提供之專業服務可分為先期評估、產品設計、量產控制等三大項,其中還可細分為可行性評估、市場規劃、圖樣繪製、產品設計、成本估算、量產時間估算等等,以協助簡化產品設計工作、加速產品問市的時間,讓客戶能夠專注於核心事業的拓展。

先期評估
在此階段,洋華行銷人員及研發工程師將耐心地與客戶討論其未來產品概念,以利用洋華在此領域之豐富經驗與專業知識,進行產品可行性評估、成本估算、量產時間估算,以及全球市場規劃,避免客戶推出開發技術難度高、不具市場發展性,或競爭過於激烈之新產品。

產品設計
設計與打樣一旦客戶確認了產品外觀設計後,我們的專業工程師將提出更精確的觸控面板圖樣繪製、產品設計架構,並且提供少量的面板產品打樣,讓客戶能夠親眼看到更真實的觸感與質感。此外,客戶如有特殊之客製化需求,我們將酌收開發服務費,並提供產品原型(prototype)供客戶確認未來開發出來的成品具備優越的光學效果、相容性,及整合性。

設計驗證
在此階段,我們所提出的產品設計將進行各項驗證與測試,客戶可使用此產品原型進行一連串的產品測試與功能驗證,例如防震與防摔測試等,進一步確認此產品設計可滿足客戶對於規格與品質的要求。洋華光電擁有豐富的開發經驗,所生產的觸控面板已廣為國際級客戶所採用,可加速落實此階段之流程。

我們完整的產品驗證程序包含:
  • MTBF預測
  • 震動、摔落及撞擊測試
  • 溫度與濕度測試
  • 電壓極限測試
  • 熱度分析與測試
  • 性能測試
  • 相容性測試

     
量產控制
量產驗證
為了協助客戶所設計的新產品能夠儘速進入市場並搶佔商機,我們將先進行前期量產驗證,以分析並調整生產製造流程,並分析客戶預定之出貨量與交貨期,確保能在客戶預期的時間內達成量產目標,以獲致市場成功。特別是客製化且高精密度的觸控面板,更需要透過此一方式來加以排除量產問題。

經認證的品保系統
洋華光電位於台灣與中國的工廠都已通過ISO標準認證,並已建立完備的品質保證系統,因此所有觸控面板在交貨之前,都需通過我們的品質控管測試。我們也可依據客戶需求以及我們的經驗來調整品保測試流程。
 
 

©2019 YOUNGF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