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English
 
洋華獲頒LG手機元件供應商品質獎
2010/01/20, Wednesday
洋華獲頒LG手機元件供應商品質獎,協力促進高品質觸控手機應用

(2010/1/19 桃園) 洋華光電於2010/1/11於韓國平澤獲得LG電子MC事業本部2009年品質獎,表揚洋華光電於2009年提供高品質觸控面板產品及服務,協助LG推動觸控手機市場。該獎項由MC事業本部品質管理部門副總經理韓基哲(K. C. Han)頒發,洋華光電董事長林德錚出席受獎,雙方並共同承諾2010年品質推動目標,共同推動未來觸控手機應用的擴大。
 
LC頒發獎牌內容為:”感謝洋華光電傑出的品質水準及支持,協助MC事業本部品質管理的達成”。該品質獎是針對LG 200餘家提供手機元件供應商全年的品質表現設立,主要的考核內容包括全年入貨檢驗情況、品質議題、及綜合評比等項目。洋華光電在出席該活動的73家優良供應商中,名列兩家獲得品質獎的供應商。該獎項設立以來,本次為第一次頒發給來自臺灣之供應商。
 
自從2007年推出PRADA手機,帶動輕觸控手機及平面手機的風潮,LG一直致力於推動觸控手機的普及和市場接受。2009年LG為全球銷售觸控手機比例最高手機供應商,對於觸控手機的研究開發及品提升均投入可觀的金錢及心力。LG預計2010年觸控手機銷售成長為25%,仍將會是推動未來成長的重點。
 
洋華光電董事長林德錚於該活動中發表致謝詞,感謝LG MC事業本部品質管理部門及相關部門過去一年的支持與協助,與洋華一同成長。並說明:"將以技術、品質、服務、彈性、及效率五大優勢,與所有LG手機供應商一同努力推動高品質觸控手機的普及。"
 
###
洋華光電(3622)為總部設立於臺灣桃園之專業中小尺寸觸控面板供應商,提供高品質的電阻及電容觸控面板產品及服務,產品之主要應用包括手機、導航設備、掌上型遊戲機、多媒體播放器、精簡型筆電、筆記型電腦等可攜式移動設備。洋華光電為第一個在中國市場推動小尺寸觸控面板手機之應用,帶動中國手機使用觸控輸入簡訊及文字應用。
洋華提供手機、智能手機世界級系統客戶高品質平面觸控電阻及電容觸控面板,同時也提供世界級掌上型遊戲機及筆記型電腦專用結構之觸控面板方案。洋華光電於臺灣桃園、中國深圳、中國惠州及越南河內設有生產廠房。
 
 

©2019 YOUNGF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