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English
 
關於洋華 - test

洋華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0年,在短短八年內,洋華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就已經躍升為中小尺寸觸控面板技術與製造領導者,並持續向世界級觸控解決方案服務供應商之路邁進。
 
 
企業精神
洋華光電經營階層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即便遭遇最艱困的產業環境與景氣循環時,仍然堅持:「追求人才永不停歇」、「追求商機永不終止」,以及「積極執行永不氣餒」的三大企業精神。

在此理念下,洋華堅信「人才」為公司營運之決勝關鍵,而富有責任心與開創精神的人才,更是公司最珍貴的資產。另一方面,洋華光電絕不放棄任何一個機會,因為機會本身就是價值,也是日後成功的基礎。所以對於客戶所提出的任何要求,洋華光電絕不預設立場,而是以最有彈性的作法,全力配合,即便是「不可能的務求」,洋華光電也務求使命必達。
 
公司現況
洋華光電全盤掌握了1.2到12吋之中小尺寸觸控面板之技術研發、產品設計、量產製造、專業服務、售後支援等一貫化流程,我們的客戶與使用者遍及全世界每一個角落。以下為洋華光電基本資料:
 
–    成立時間:1999年10月
–    企業總部:台灣桃園觀音
–    生產據點:台灣觀音廠;中國平湖廠、惠州廠;越南廠
–    2010年員工人數:1,000人 (台灣);6,000人 (中國);1,000人(越南)
–    總產能:每月1千2百萬片
 
洋華發展史
在2000年,當全球觸控面板產業都將目光聚焦於大尺寸面板應用時,洋華光電就已成為第一家專注於小尺寸觸控面板之研發、量產及消費性應用的廠商。儘管在過程中遭遇了許多障礙與挫折,洋華光電仍秉持「不畏任何挑戰」的奮鬥精神,終究成功推動了中小尺寸觸控面板在全球消費電子產品中的普及應用。
 
到2003年,為滿足中國用戶對於簡訊手寫輸入之強烈需求,洋華光電率先將小尺寸觸控面板導入中國市場,並廣泛地應用於各種不同款式的PDA裝置中。接著,隨著中國成為全世界第一大的手機市場,洋華光電立即掌握了這一波龐大的商機,使得內建洋華觸控式螢幕的手機,迅速地在中國手機用戶間掀起一股採購熱潮。
 
當洋華光電於2006年推出全世界第一片全平面式觸控面板後,也正式宣告了手機從行動商務工具轉型為高階時尚精品的時代來臨,不但為3G智慧型手機等高階機種添加了誘人的產品價值,並且賦予品牌客戶更高的設計彈性。同時,洋華光電也是第一家將強化玻璃基板全平面式觸控面板量產的製造商,創造了讓洋華光電邁向另一產業高峰的動能。
 
展望未來
身為以科技技術為導向的公司,洋華光電將運用業界最優秀的研發人才,戮力達成每一位客戶的獨特要求,將我們對於創新、品質,及服務的堅持,落實在洋華光電每一片觸控面板上,讓可攜式裝置使用者能夠創造最豐富而多采多姿的數位生活。
 
 

©2019 YOUNGF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