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English
 
利害關係人專區

本公司非常重視對員工、客戶、股東、供應商、社區及整體環境的企業社會責任,故在董事會下設有CSR小組,專責擬訂、規劃、督導及推動企業社會責任政策及行動方針、推動誠信經營及監督執行等,並設有良好之溝通管道及專責人員,負責傾聽利害關係人的需求,並將不同溝通管道所收集的回饋訊息,進行說明回覆及追蹤管理。
以下為本公司與各利害關係人所建立的溝通管道:
員工關係: 這個email住址已經被防垃圾郵件程式保護,您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    或請電(03)4833665#8128張小姐
客戶關係: 這個email住址已經被防垃圾郵件程式保護,您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     或請電(03)4833665#8606李小姐
供應商及承攬人關係: 這個email住址已經被防垃圾郵件程式保護,您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     或請電(03)4833665#8115郭先生
投資人關係: 這個email住址已經被防垃圾郵件程式保護,您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    或請電(02)23970585 何逢有副總
 
利害關係人關注議題
-107年度
-108年度
-109年度
-110年度
-111年度-112/8/4第八屆第一次董事會報告案



本公司訂有「道德行為準則」、「誠信經營守則」、「誠信經營作業程序及行為指南」等內部規章,以供員工了解並嚴格遵守。
「道德行為準則」
「誠信經營守則」
「誠信經營作業程序及行為指南」
 
為維護本公司誠信的核心價值與貫徹遵循政府法規之基本原則,若您發現本公司員工或任何代表本公司的相關人士疑涉不法行為時,請透過舉報電子信箱系統( 這個email住址已經被防垃圾郵件程式保護,您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 )檢舉,本公司將直接交由CSR小組審慎處理。可疑的不法行為包括且不限於以下事項:
1.侵害營業秘密:例如以不正當方法取得、使用或洩漏公司的營業秘密。
2.參與股市犯罪:例如內線交易、特別背信、侵占、非常規交易或其他違反證券交易法令之不法行為。
3.賄賂政府公務員。
4.向廠商或客戶要求或收取回扣或其他不正當之利益。
5.未依本公司規定,未能公正、公平辦理採購事宜。
6.利用職務之便,侵占或竊取本公司之財物。
7.利用職權機會或身分,直接或間接謀取不當利益或為其他舞弊行為。
 
本公司對於舉報人的個人資料保護政策,暨舉報應注意事項,說明如下:
1.就舉報人所提供之個人資料,除法律另有規定外,本公司將予以保密,並依法採取適當之保護措施,以維護舉報人之個人資料及隱私。於舉報調查期間,本公司得為調查舉報事項或聯繫所需而處理、利用舉報人所提供之個人資料與舉報相關資料,並得視情況將前揭資料提供予本公司之關係企業。
2.請舉報人提供真實身分資料、事件細節及任何相關的證據,資料缺漏恐不利調查進行,並影響處理時效。
3.舉報人不得在未取得本公司事前書面同意的情況下,向任何人揭露本公司提供給舉報人之資訊,亦不得利用前揭資訊對本公司或第三人提出訴訟,或將之作為訴訟資料使用。
4.舉報人若捏造事證或為不實陳述,舉報人須自負相關法律責任;倘因此造成本公司商譽受損或遭他人提起訴訟,舉報人並應負擔相關賠償責任。

 

©2019 YOUNGFAST